close

第二天早上在民宿用過早餐後,我們要來去清境走走了,
把車子停在農場的入口處,要來去挑戰那有名的青青步道囉;
記得好幾年前來也有爬(不過忘了有沒有爬完耶...囧),
          
光是這個步道就有487階耶(爬完都腿軟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好幾個說(真是......暈倒);     


爬上這層階梯後,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綿羊在吃草,
有很多的小綿羊(好可愛喔),可是長的有點不一樣,
小綿羊的尾巴是長長的一條(跟一般短短的不一樣),
聽說是綿羊跟狐狸交配生的(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清楚),


後來...狗狗把綿羊都趕到這個山坡,
猛一看,還真像一幅畫耶(很像外國的風景明信片),


沿途走走拍拍,景色真的很棒,
可是怎麼還沒到青青大草原啊(真的很久吶),
      



終於....終於.....我們終於到了青青草原囉....YA
一大片的草地,看起來真是舒服,
只不過.....OH MY GOD.....怎麼還有樓梯啊,
(真是爬不完的樓梯吶.....哭泣中)
為了要跟綿羊合照,一路追著綿羊跑(哼...真不合作),
因為人家手中沒飼料嘛.....哼哼,
不過....我還是成功了...哇哈哈;













這一趟路走了3-4個小時耶(走到我跟大頭筋疲力盡),
我甚至耍賴要大頭走下去開車上來載我(腳酸又痛),
不過...我還是自己走回去啦....累累累啊。


接下來,又去了清境小瑞士花園,園區內種植了世界各地的奇花異草,
設施如挪威森林廣場、阿爾卑斯雙塔、主題花園等皆環繞著天鵝湖而建,
有山有水加上連綿的花海景觀,像置身在北歐風光中,
所以又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逛完了園區,我跟大頭都餓了(已經2點了),
在園區外的露天咖啡座吃了一盤小貴的臭豆腐(一份40..才四塊豆腐耶)
反而更飢腸轆轆,只好到停車場的萊爾富解決我們的午餐,
(不僅7-11是我們的好朋友,萊爾富也是喔....嘻)。


填飽肚子後,我們也要跟清境say  goodbye了,
原本回程想要去埔里酒廠的,可是都沒看到路標耶,
後來發現開過頭了(真是的......),就算囉;
晚上要來去台中找朋友,順便寄宿在朋友家,
台中--我來了,親愛的小萱萱----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