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第一天2006年3月30日

耶耶耶......終於要出發去北海道囉(昨晚幾乎一晚沒睡....太興奮嗎...哈哈)
早上一起來就開始檢查東西,吃完早餐,
就等接駁的人帶我們去高雄搭飛機啦。
(司機臉很臭吶....好像被開了罰單說)
一到機場開始找導遊....打電話沒接耶.....阿怎麼辦...
因為有很多團,只好找找跟我們一樣牌子的人...
( 結果...發現竟然就是旁邊的先生啦.....哈哈哈 );
導遊叫阿諾,人很好唷,
點點名確定人到齊了(我們這團只有17個耶....超迷你),
就要來去寄行李了。
辦完出境的手續,在免稅店逛了逛;



高雄小港機場(上飛機前)

終於終於......我們要上飛機囉.....大頭跟人了換位置到我旁邊,
結果旁邊的阿伯是退伍軍人(很多話,一直找我們說話),
飛了大概4-5個小時,唷呼-----到日本了,
辦理入境又等了很久(因為窗口很少),
阿諾跟我們說:
等等海關人員問是不是一個人來,要說”不是”,
不然會被檢查。
結果結果...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竟然回答”是”.......
這下慘了,海關小姐要求我把行李箱打開,
拿鑰匙拿了半天(好緊張喔),
幸好....沒事(嚇死我了啦)。
出了機場...哇哇哇 ...下雪了耶...好棒喔...( 大家都說不會下雪說.... )
導遊也說我們很幸運,還有碰到下雪,
上禮拜來的都沒碰到(哇哈哈哈....)。
坐上遊覽車,先去解決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看著車窗外飄落的雪花......心情真的很好唷;
晚餐是一人一份的定食,很好吃唷,


好吃唷


吃完要去今晚住宿的飯店  PARK,
回房間放完行李,就來去逛逛札幌市區囉,


下雪的札幌市

一路上都飄著細細的雪,不過不會冷,衣服也不會濕,
一直走---一不小心竟然就到了狸小路商店街,



我們去轉了轉蛋,還買了2雙筷子,
一直逛到店家都關門了(8點多...就關得差不多了),
回程時....夜景真美..........
和大頭手牽手走在下雪的札幌街道上....
心裡是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