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大頭生日這天,
我們去了裕農路上的邦喬諾義大利麵小小慶祝一下,
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店,風評還不錯,



到了店門口,是一間小小的店(座位真的不多),
進去問了問幸好還有位置,那就來點餐囉,
看了老半天,店員過來詢問是否要點餐了,
還問說需不需要幫我們介紹一下(因為是第一次來),
店員真的很不錯,態度很親切喔,
點完了餐,餐點也陸陸續續上來了,
首先是蒜香麵包跟濃湯(不知是啥口味的),和大頭餐點附的鄉村肉餅,



肉餅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
接著就是主菜囉,
我---鮮蝦蟹肉......帽子麵,
大頭---培根...青醬墨魚直麵,
(菜名都很長溜,記不起來啦XD),






我點的麵的形狀真的是帽子的形狀耶,真好玩,
口味上有一點小辣,有一點起司以及蕃茄跟橄欖的微酸味,
蝦子還蠻新鮮的(甜甜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大頭的墨魚麵是青醬口味的,香味很濃,
醬汁是九層塔先跟橄欖油下去果汁機打成泥,
再跟麵一起煨,所以九層塔的香氣很夠,
這個味道我也覺得還不賴....哈哈哈,
然後是飲料跟甜點,甜點是薰衣草奶酪,
但本人不敢吃奶酪,所以都進了大頭的肚子,
據白老鼠表示就是薰衣草的香味(不然幹嘛叫薰衣草阿),
飲料是檸香薰衣草冰茶和大頭的焦糖拿鐵咖啡,
至於味道嘛...哈哈,還是薰衣草阿(不過不討厭唷);

            

這次去用餐還有一個濕背秀的收穫唷,
那就是店家說幫他們填寫意見表,
資料夠詳細的話以後會收到店家活動的訊息,
還有就是生日的優惠,
哈哈哈...那不正是剛好嗎,
今天就是大頭的生日溜,
然後我就跟店員說今天剛好是他(大頭)生日耶,
店員驚訝的說:這麼巧喔,那可以看一下證件嗎?
看完證件,店員就說那壽星我們有招待店裡的葡萄酒,
還問我們說是開車還騎車(還蠻貼心的),
就這樣----我們賺到一杯葡萄酒---哈哈,


蜜思嘉(Moscato)氣泡葡萄酒--
帶有特有的柑橘,檸檬與麝香等特殊芳香,口感微甜;

由於我家的大頭是傳說中一杯就掛的人,
所以----酒想當然爾是進到我肚子啦,
其實我不太愛喝酒耶,
但這個氣泡葡萄酒真的好喝,
甜甜的口感,喝下去不會苦澀(很好入喉唷),
我想女生應該都愛這個微甜的口感吧,
大頭也喝了小小的2口,他也愛可是不敢喝多,
終於我也發現到好喝的酒呢,
(那個號稱酒鬼的啊,可以去嚐嚐看唷,你會喜歡的)。


1----單點價位160毛起跳,套餐可依食量選擇加點,
     分為40--50--80三種價位。
2----餐點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好,但對男生的話就稍嫌不夠囉。
     (大頭說他沒吃飽啦) 
3----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以防沒位置可坐嘿。 




          

arrow
arrow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