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哇答西哇豆花(台語)是也,
我是女生,目前2個月又8天,我很愛吃也很好動,
很喜歡咬咬,也喜歡趴趴走,更愛在屋子裡暴衝,
大家都說我是過動兒(籠外一條龍,籠內一條蟲),
只要放出籠子就像勁量電池的小兔子一樣,
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很喜歡找LuLu姐姐玩,可是姐姐都不跟我玩,
也不喜歡我靠近她,還會兇我瞪我,
可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唷,
我也是恰北北的給她汪汪回去,
然後姐姐就會走開都不理我,
我想跟姐姐說:我很乖,也很可愛,姐姐你跟我玩啦,
       我會小小力的,不會給妳咬痛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