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頭回淡水看生病住院的阿嬤,
所以我都自己騎ㄅㄨㄅㄨ去上班,
星期六那天要去餐廳上班前,
照慣例的又到了專治口渴買飲料,
(我們有固定喝哪幾間飲料的習慣),
點完飲料等待的同時,
老闆娘隨口和我聊了幾句,
老闆娘:今天怎麼只有你一個人阿?
我愣了一下說:喔,他回台北了。
老闆娘又問:他是台北人哦?
我說:沒有啦,他阿公阿嬤住台北啦。
..............

然後我的飲料弄好了,
拿了飲料跟老闆娘say byebye,
轉過身忽然一陣失落,
上了歐兜麥邊騎邊想,
哇哈....我們當了多久的連體嬰了阿,
除了不可抗拒的因素需要分開外,
我們一直都膩在一起;


原來早就習慣你陪在我身邊,
原來早就甩不掉你這個黏皮糖,
原來早就無法戒掉在你背後的那份依賴,

但....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