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多禮拜前,
左小腿前面不知不覺起了幾顆小紅疹,
一開始也沒太在意,
想說大概是不小心被蚊子或蟲咬的,
沒想到卻愈腫愈大顆,
才驚覺似乎不是那麼單純的蚊蟲叮咬而已;
找了時間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伯伯說是毛囊炎,
開了藥讓我回家吃跟塗抹,
情況似乎沒好轉,
(我承認我沒有很勤快的吃藥啦),
結果旁邊又多長了一顆,
老媽說換一間皮膚科看看好了,
所以又換了一間看診,結果大同小異
醫生伯伯說這個要吃藥才會好,
光擦藥沒有多大效果啦,
還提醒我要早點睡,
因為太晚睡太累導致抵抗力太差,
才會引發細菌感染,
如果一直這樣會再感染復發,
又說不要久站,
腿盡量保持跟心臟同高,
(媽呀~~那我不就要一直躺在床上嘛),
爲什麼醫生說的注意事項,
對我好像都很難達成耶,
齁齁齁.....該怎麼辦呢?
毛囊炎阿~~毛囊炎,
我會乖乖吃藥的,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吃藥),
拜託拜託~~
你不要來糾纏我了~~好嗎

下面有照片,不過有點恐怖唷,
不怕的人再往下看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