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這樣的男生~ 

偶然在部落格裡看到了這篇文章...
覺得很有趣......



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的街頭,大聲說我愛你。
 (大頭不會,只會在我耳邊說
同我去廟裡求籤,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沒這樣的經驗耶) 
從來不遲到--我遲到他不生氣。
 (嗯,我遲到他不生氣;他遲到就...
擁抱很久、很緊--每次我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
 (點頭如搗蒜...人家還要呼吸吶
睡得比我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哈哈....我比較早上班說) 
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沒有呼錯。
 (應該不會叫錯..因為他都叫*寶貝*
記得我的生日、鞋號、密碼、最怕的事。
  (值得紀念的日子都記得) 
我很怕蟲子,見到蟲子大聲尖叫他不會笑我。
  (他可能比我還怕唷) 
開車絕不喝酒,幫我繫上安全帶。
  (1罐啤酒就掛了
每天幫我做家務,邊做邊聊天。(他們家都他在整理) 
雨天散步,背我過積水,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可是我不想再胖了啊.....哭
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好像還沒吵過架.....驕傲 )
我說笑話,他笑。(他比我還冷耶 〒..
指甲整齊乾淨,喜歡我替他剪指甲。
 (應該不敢讓我剪,可是會讓我拔粉刺) 
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
 (說寶貝用的最好吃了,可是我不會上當的
告訴我--24小時隨時打電話。
  (這是一定要的啦)
偷偷買一件兩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車上。
 (天氣冷會幫我帶圍巾手套跟外套
吵嘴時我要他還我送給他的維尼熊,他堅決不還。 
 (他比較愛史努比耶)
吃我吃剩的東西。(這也是他體重爆增的原因
我失眠時他陪我聊天。(會唱歌跟說故事哄我睡覺
我感冒了,他還是會用我的杯。(是啊是啊...沒錯)
 




看完了這篇.....

想了想在我身邊的你......

或許我並不完美.....

偶爾會有點小任性.....

甚至耍點小脾氣....

但你總是包容我的野蠻和任性....

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

心疼我受了什麼委屈.....

容忍我偶爾的無理取鬧.......

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

生病時比我還緊張........

從不對我發脾氣.....

把我看得比你自己還重要.....

所以...所以............

寶貝想跟大頭說.........

有你在我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