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跟大頭講電話的時候,
冷不防的丟了個問題給大頭,
我說:我問你喔,我算野蠻女友嗎?
突然...
電話那頭傳來了.......
***哈哈哈哈哈****的大笑聲,
(不騙你,真的是大笑)

我說:喂......會不會笑太大聲了蛤
   聽到你的笑聲,我知道答案了啦
            哼哼哼.....沒禮貌。

然後...我又問:人家真的是野蠻女友喔
這次你很肯定的給了我答案:嗯......
頓時晴天霹靂...
原來我是耶....哇哈哈哈

那 >我會很兇嗎  ---不會阿
     >會強迫你做你不願意的事嗎  ----不會阿
     >會很無理取鬧嗎  ----不會阿
     >會管你太多嗎  ----不會阿
     >會有不合理的要求嗎  ----不會阿

那既然都沒有,
爲什麼我是野蠻女友蛤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說看阿;


那大頭說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寶貝可以答應我嗎?
   我說:是什麼?
        大頭說:可不可以一天讓我玩1-2小時的電動,
   我說:你現在不就是這樣嗎?
  大頭說:呵呵.....妳怎麼知道?
   我說:不然你以為咧....笨蛋。
  大頭說:可以嗎可以嗎?
   我說:可以阿.....but...我在旁邊就不行,
                        (膽敢為了電動忽略我,你就完了)
  大頭說:喔.....YA。

你看你看.......
我多開明阿
所以..所以....
我說嘛....
我真的不是野蠻女友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