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
餐廳的人多到誇張,
9-10點了,
客人還是進進出出的,
從上班到下班都沒停過耶;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吃飯了嘛)


已經許久未曾10點半下班的我,
被操到腿都不聽使喚了,
大頭也在外面等了我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可以下班了,
一看到大頭,
我就耍賴的蹲在地上,
因為腿真的酸到不像話,
肚子也餩到沒感覺了,
(今天一整天只吃了午餐),
整個人呈現虛脫的狀態;
不過...
最辛苦的還是大頭,
等了我一個小時也沒怨言,
還要忍受我無理的耍賴,
大頭大頭.....愛你唷








母親節還沒到耶
這個禮拜完全不敢想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