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可愛的變身章魚喔 
  大家看看嘿  



 
  
       ┌( ─V─)┘
  我今天要表演變章魚喔 

                       
     ╭( ▔▽▔)╯  那我要開始囉~ 
       
             
╜ ╙  

                              ↓ 
               
                
                ╰( ≧﹏≦)╯ 
嗚阿。。
         
                     
╜ ╙

                      碰!!! 

                              ↓ 
 

            ( ▔▔ )  
喔耶~變身完畢! 
    
            ╱│││╲
            
                              ↓

               (∥╤╤)  變不回來了

              ╱│││╲





這個是大頭今天MSN給我看的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可愛
可能有人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耶(給你們看看囉)
當然當然
如果有真人版現場演出的話
嘿嘿嘿....應該更可愛齁(大頭:蝦米...聽無...裝傻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