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的這天,我們相遇了。
時間似乎過的很慢,
原來我們認識才2年的時間,
身旁的朋友都以為我們認識很久了;
但是.....
真的才2年。

你總是跟我說: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
我就說:哪有,還不到2年耶。
你說:我不管,我上輩子就認識你了。

你說你永遠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記得在哪裡吃飯
記得我當時的模樣
記得我當天穿的衣服
記得你第一次見到我心裏的感覺
記得我們聊了些什麼
記得我看到狗狗時那頓時發亮的眼睛
更記得初見面時心裡的悸動
你還跟我說
當你跟我要手機號碼的時候
我號碼說的很不連貫
你擔心我給你的是假的號碼
所以...當你第一次撥通我電話的時候
你的心有多麼多麼的高興

其實....我也一直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那天的你因為公司很忙,才剛下班,
我看到了一個穿著T恤牛仔褲又蓄著長髮看起來很邋遢的男生,
我心裡想:這男生真是夠了,會不會太隨便了點蛤?
簡直是扣分扣分扣分阿
我只能說:唉..........(不及格)......。

現在想想那時的情景,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你身旁的同事看起來比你還像這次的主角耶,
至少人家看起來比較乾淨啦.....(哼哼..你這個流浪漢),
第一印象的分數很重要你不知道嗎...豬頭;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我們有了這樣的一個開始,
因為如果沒有這一天,
我不會認識了你,
不會知道愛情這樣甜蜜,
不會知道原來我這樣幸福----因為有愛我的你,
所以
親愛的----要一起繼續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