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今天是我28歲生日耶,
沒想到又向30歲邁進了一步,
我可以不要承認嗎,
----果然有一種30歲恐懼症阿...呵呵;

今年要如何過呢---anyway
  祝我生日快樂 

-------我是分隔線

下午和大頭都請了半天假,可是大頭要2點才可以離開,
我就趁著中間的空檔,跑去剪了頭毛,
頭毛燙了三個多月了,髮尾都分岔還很乾燥,
原本想說修一修髮尾就好,沒想到還剪蠻多的耶,
啊啊啊.......人家的頭毛啦,難怪老是覺得留不長,
目前夢想中的髮型是長長的波浪捲頭(哈哈....);
弄完頭毛,大頭也下班了,
原本想說請半天下午跟大頭去逛逛,
可是天氣熱到完全不想出去活動,
因為我家有一隻超級會流汗的熊,
(沒辦法,這種天氣對一隻穿著毛衣的熊確實是一大折磨),
動不動就看到他身上的T恤有一大片的汗漬,
而我...也不想出去被烤成人乾,
所以去家樂買了蛋糕就回大頭家休息了;
沒想到這一睡就到5-6點了(謎之音:2隻是豬喔,這麼會睡),
可能因為我們2個最近都爆累吧......
睡飽了也該去填飽肚子了(中午沒吃,肚子好餓唷),
而且...我旁邊那隻熊肚子咕嚕咕嚕叫說:好餓喔.....超大聲的..哈哈,
GO GO GO-----出發來去吃晚餐溜;
這是第二次來薄荷糖吃火鍋,距上次已經3-4年有了吧,
店內的裝潢有改裝過,座位多了很多,
還有二樓(沒記錯話之前好像沒有....哈哈..有點忘了),
所以現在比較不會沒位置坐了,
我點了什錦海鮮味噌鍋,湯頭還不錯,甜甜的,

甜甜的湯...好喝

可是感覺東西不多(大概因為我們很餓吧),
大頭則點了麻辣鍋,湯的香味還蠻夠的,
對我們來說還算辣,因為不太能吃辣,

很香喔

大頭一邊吃一邊擦汗,說他的頭皮在冒汗,
我伸手摸了他的頭皮真的是濕的耶,真好玩,
後來發現原來我的味噌湯可以中和一下辣的感覺,
所以就一口麻辣湯一口味噌湯這樣喝,
只不過湯鹹了點,後來還自己加了白開水進去,真是XD;
餐後飲料我點了綠色奇蹟(雪碧+薄荷糖漿+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是紅豆牛奶的,還有一支可愛的鳳梨頭湯匙,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嗯嗯嗯...我覺得還不賴耶,大頭喝了一口說好怪的味道喔,
他自己的椰香奶茶說好喝,問我要不要試試(不過我不愛...哈哈),
(謎之音:你們感情不好齁...)
甜點是綠豆湯---全進了大頭的肚子了,
解決了我們的晚餐,要回來去吃蛋糕了,


家樂的新黑森林.....好吃

下午去買蛋糕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店員一邊包裝一邊問了說是幾歲生日阿,
大頭聽了轉頭看了看我,我也看了看他,
然後他就說:呵呵.......拿問號好了。
(哈哈...不錯...真識相...給你拍拍手嘿),
所以今年我的蛋糕上面只有問號的蠟燭唷..哇哈哈,
(聰明的話就不要再問我幾歲了喔,雖然我也從沒否認過)
然而,就在我許完願要跟蛋糕合照的時候,
此時...巧不巧的問號蠟燭居然倒了下來耶,
(啊是怎樣....你也在抗議唷......真是xxxxxx)
好啦好啦.....我又老一歲了....可以嗎XD..........



最後----------祝我2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