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憨的很可愛,趁她剛醒拍照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
我們家可愛的張小露搖著尾巴來找我撒嬌,
抱抱摸摸親親她後,
抬頭一看,發現我家多了一隻小可愛,
哇塞...是我朝思暮想的小黃金耶,好可愛唷,
(看來這次老天爺有聽到我的願望吶,第一次有生日願望實現的感覺溜),
哇哈哈...我真是太開心了,
趕緊把小傢伙從籠子裡抓了出來,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令我愛不釋手,
只不過這小傢伙真的很好動,很難掌控,
一出籠子就像瘋了似的,狂暴衝,沒有一刻安靜下來,
還跑去偷咬張小露的小屁屁,結果被張小露回頭吼了一下,
已經開口要給他咬下去了,幸好我手腳快,不然小傢伙就慘了,
因為我們家張小露是標準的醋桶外加恰查某,
看到這小傢伙來我們家已經很不爽了,還敢對我動手動腳,不想活了是不是,
不過小狗不知是不知道害怕還是白目,老是要去挑戰張小露,
結果每次都被兇,一開始小傢伙也不敢回嘴,
不過這幾天下來,這小傢伙居然也敢汪汪汪的給他吼回去,真是好玩,
張小露還是有一點排斥,不過狀況愈來愈好了,
期待他們能快快和平相處唷。


大家好...我是妹妹喔

小傢伙目前還沒取名字,因為我阿爸還在猶豫要不要養,
他說家裡沒地方可以養啦,所以他還在考慮,
不過目前是3票對2票(包括張小露),贊成票數領先,
尤其是我老媽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她超愛的,
我能說小黃金收買人心的能力太強囉,
連原本反對再養一隻狗狗的老媽,也被小傢伙的可愛模樣給收買了,
所以我阿爸應該也快淪陷了吧...哈哈,
期待我阿爸幫小傢伙取名字,因為那代表我阿爸接受了唷,
小傢伙阿小傢伙......該叫什麼名字呢?


真的很好動,超難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i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